▲什麼是 SSR古埃及靈氣:

ra3.jpg

宇宙之中有一種平衡與自癒的力量,被稱之為靈氣。靈氣也可視為是一種
能量療法,透過靈氣師的傳遞,可以將這份珍貴的力量連結至你身上,幫
助你恢復人體小宇宙裡的平衡與自癒能力。

SSRSekhem-Seichim-Reiki的縮寫

Sekhem是埃及話裡力量的意思。

Seichim是指活生生的光,同時,也代表古埃及的一個療癒系統。

Reiki是日語,意思是宇宙中的生命力量。

Sekhem-Seichim-Reiki是指來自於古埃及的療癒之光。

 

 

▲ SSR靈氣的特色

1.  這個療癒系統與埃及眾神有著緊密的連結,拉、歐西里斯、艾西斯、阿努比斯、荷魯斯等等,這些眾神的力量隨時會在需要的時候加入療癒的過程。

 

2.  SSR靈氣系統直接與ALL  LOVE連結,ALL  LOVE是一種活生生且隨時都在進化的能量,並且會隨著每一位SSR療癒師的個體能量不同,而創造出特有的療癒能量,因此,每一場SSR都是獨一無二的療癒。

 

3.  SSR同時也連結著女神們的力量,與其他靈氣相比,它擁有溫柔卻堅韌,沉靜、內斂又不軟弱的特質 ,對於愛、情緒與關係的課題能夠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持。

 isis_fade.jpg  

  SSR 靈氣療癒後注意事項

在經過能量的提升與轉化初期,您可能會經歷各種生理或心理的改變。

SSR施作後這段時間內好好觀察自己的狀況,身體、情緒上有沒有什麼變化。

如果你願意,建議你詢問當初施作靈氣的同學,跟他分享你的變化,幫助你度過這段SSR淨化期,也讓你從中更瞭解自己與SSR

你對自己下的用心將讓SSR能量與你更融入,也停留在你身上更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