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告訴我關於壓抑的訊息
我突然在想"接受"和"壓抑"的差別?
說不定
很多時候
我一直以為自己接受了  其實只是壓抑到內在的某個角落而已

我猜想 
對某件事的接下 收下
應該不會伴隨著負面情緒的出現
而如果自己夠敞開 應該可以容納更多的不同 少了更多規則
感覺自己正順著流下
或者 也能看見自己當下的不接受  而接受自己的不接受
接受我還需要很多的修練  做很多功課
才能誠心悅納我的生活
才會歸於中心地生活

我想我的壓抑大概也來於此
我太習慣把焦點放在外面  放在別人身上
所以不自覺 且習慣地把自己放在最後面

不論我有沒有知覺到我在說服自己 要學習"接受"
或者更多時候的壓抑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進入全自動化的模式
而我的胃一直在幫我承擔這些
真是抱歉

也明白了為什麼點化後的自己 情緒起伏特別大
因為過於壓抑 而平衡之道則是發洩出來
鬆開之後  歸於中心

第一步是看見
繼續不斷地看見 才能更真實地對自己 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