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Monica,這是我的部落格(也可以參考旁邊的「治療師們的部落格」喔!)

莫泥卡的山中小屋

對我來說,SSR是溫柔的陪伴力量,堅定的督促力量,以及永遠都在的穩定力量。

祂帶領我體驗到更深更多元的自己,這過程有掙扎、有喜悅、有挫敗、有開心、有疲累、有解脫,而這其中的每一步都讓我更貼近自己,更認識自己。然後發現,原來認識、貼近和理解,就是愛的開始與愛的體現。原來,這就是愛自己啊!

於是,SSR讓我對自己更清楚、更接受、更自在,透過SSR的大愛旅程,我看到了生命的豐富多樣和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