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想一

上個週末和M相約(這個星期之內已經收到兩次天使小語,鼓勵我去大自然裡放假跟休息了XDDD),去台東放鬆兩天。去的兩天內沒有做SSR,結果現在回來有點後悔,應該好好在那樣的陽光白雲涼風之下,來跟大愛之源好好親近一下的呀!!唉唉,下次一定要記得。回程的時候,看了朵琳的「靈療,奇蹟,光行者」,朵琳以自己的經歷,分享她的人生經歷和生命目的是怎麼結合的。一開始看,本來覺得「啊!我怎麼可能?人家可是從小就有靈療能力與體驗的人.....」後來才慢慢體會到,重點不在於先天能力,而是我相不相信自己有能力。想到學SSR以來,自己半信半疑的態度,與其說覺得為甚麼自己做SSR好像沒特別成效,不如說是因為我不接受SSR就是有效,並且要求有效只能有某個樣子!理解到這個,就放鬆了很多,是啊,療癒已經產生,我已經是個療癒師,而且我不需要成為一個「特定樣子的療癒大師」;放開了對特定結果的期待,就覺得自己跟SSR愈來愈靠近了說。

而且,原來我可以結合諮商跟靈療耶!真是開心^__^

---------------------------------------------------------------------------------------------------------------------------

隨想二

為了回應指導教授希望我儘快申請教職的信,又再度思考了自己想要做什麼。一方面很感激老師對我的相信與期待,但一方面也一直在問自己,研究與教學真的是自己想做的嗎?雖然還在摸索,但至少我很確定,我愛療癒工作!可以陪伴對方去認識自己、接受自己,看到自己的美好跟不容易,是個會讓我喜悅的工作。

---------------------------------------------------------------------------------------------------------------------------

隨想三

下午做了一次自我療癒的練習。對能量太多所以停住不前又有了些感受,自己似乎是接受了很多愛但卻沒有傳送出去呢!要來繼續做些「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