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Vicky

24歲生日前有幸學習SSR靈氣

給予我繼續向前走與追夢的勇氣

從慣性的左腦分析思維,漸漸嘗試以右腦直覺感受

一次又一次的撞山、沉海

一次又一次的清理、看見

那些愛,那些痛,那些矛盾,那些憤怒,那些糾葛又難以割捨……

 

我才知道,沒有任何標籤或形容詞可以直接定義一個人

只有你是如何看待你自己

每一回的SSR都可能讀到不同面向的你、不同層次的課題

你,是如此的豐饒、多變、獨特、美

所有的療癒能量都在你裡面了

只要單純地敞開

其餘的,就放輕鬆,交給SSR吧!

 

My SSR Blog

http://vicky2326.pixnet.net/blog

Mail

vicky2326@msn.com

 

個人介紹

    太陽摩羯的堅毅

  水星水瓶的創新

  火星牧羊的衝勁

  金星射手的熱情

  月亮處女的細膩

 

一個從幼稚園就愛翻星座&血型書的小女孩

趁北上讀書前在高雄救國團學占星、托特塔羅

即使發布颱風警報,還是興沖沖地出門上課

大學加入銘傳占星社

開啟我期待已久的西洋神祕學之旅<<占星/偉特塔羅/生命靈數>>

從社員、社長到顧問

好享受與老師、幹部與學姊妹們共同努力的過程

最想念招生周時從11點占卜到晚上7點沒停過卻很開心有精神的回憶

一路來,也面臨著體力、情緒、現實、感情、自我認知的種種問題與挫折

直到現在,24歲的Vicky,仍持續計畫學習更多的身心靈領域

SSR、靈氣老師、同學們,都是我的最佳夥伴與支持來源

雖然這是條不好走也不輕鬆的路

I am on the way!

因為我相信希望,相信自己,相信SS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