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SSR你很奇怪,一開始讓我心情起伏很
大,接著要我跨出去,我覺得很擔心、很害怕,但你
有給我訊息,要我試看看,我選擇相信了你,我也看
到自己的不同。」
  
  一開始做了 SSR,情緒上的起伏是很大的,但是
有發現自己的不同,所以之後又做了幾次 SSR,但這
些屬於被動的接收,直到有天看了貓貓BLOG(因為每
天都會上去閒晃),看到那篇「招生文」雞皮疙瘩都
起來了,猶豫著要不要上課,最後是因為BLOG出現最
後報名機會,而且還是因為「某上師」跟貓貓說要多
等一下,有些人可能還在考慮,是的,我就是其中一
個猶豫不決的。
  
  好吧,這下子箭在弦上不得不發,我的工作加上
當時的生活狀況是比較忙碌的,功課加上工作,說實
在有時候希望多一點時間睡覺,而不是做功課,但我
知道,「這就是我的功課,SSR是很生活的。」
  
  個案的找尋,對我來說還蠻難的,但我發現,跟
第一個人說過後,後面就越來越容易說了,只是要有
可以說的人醬^^
  
  一開始其實我的感受並不特別強烈,但隨著個案
跟我說他們有感覺,事實上還蠻有鼓舞作用的,隨著
無意中在生活上的應用,覺得不只可以平衡我自己,
也順便平衡了我週遭的環境,而要說 SSR對於我是什
麼,應該說比較像「朋友」,從一開始的不了解,漸
漸發現他是善意的、有趣的、好多面向的,就像認識
一個新朋友一樣。
 
  我不知道我的新朋友還會有什麼令人驚艷的事情
展現,但我希望他能帶我看到人性中最美好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