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茉莉 ^___^

很開心能遇見你~


開始接觸靈性課程或能量領域
算算大概也有兩年多(菜鳥一隻)
這中間或看書、或上課
不論我學了些什麼
核心的信仰是一樣的--- 就是「愛」


學習愛、體驗愛的方式有很多
而我遇見了SSR


SSR不簡單
它超乎我的想像
在旅途中
從一開始的好奇、興奮,
中間的抗拒、逃避、甚至想放棄,
到現在一點一滴慢慢找回對SSR的信任與臣服,
正因為SSR的不簡單,
它一點一點的幫助我打破我的小框框、我的自我設限
當我正滿足於我那假裝的還算完美的小世界時
它邀請我繼續往前走
去看到更大、更多元、更豐富的風景
不論那是雨天或晴天
不論是高峰或低谷
沒有好壞之別
就只是不同的風景、不同的美麗



雖然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可是卻還是覺得開心、覺得感謝
感謝可以認識這麼多有趣的人
感謝可以有這麼多不同的體驗
也很感謝每一次的SSR施作
因為每一次給予療癒的同時
卻也收到好多好多的愛


SSR,不簡單
愛,不簡單
我還在學習、還在摸索
不過,
很開心能在這個旅途中
遇.見.你
也很感謝能有這樣的機會
能將一路上的心得
~與.你.分.享~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OM Namashivaya~



我的部落格:春暖花開http://mokona72.pixnet.net/blog

-----

補ㄧ下名片... ㄎㄎ  ≧w

card -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