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而言,你的人生是什麼?

------

這就/才是我要的人生

這句話有點耳熟

可能是看到了廣告 看到了電影
難得的渡假中
或是看到了與現實差異很大的情景時所說的話

似乎很少人是真的就自己現在的情況說出這句話的

------

小樹 你是為了什麼而被生在這個世界上的

第一次三班聚會黃老師這樣問
是為了父母嗎 是為了其他人嗎  還是...?

被這樣問 答案就會是當然是為了自己阿
簡單到接近制式化的答案
間單到我沒有就這樣回答

也許該回答的是生下來要做些什麼?
體驗這個世界吧
似乎是個中規中矩的回答
依舊沒有說出口

-----

也許人生本來就不應該被一個句子所定義

應該說那不是我現在所能做到的吧 ~

無法一言以敝之那就只能亂槍打鳥了~

就算是拼拼湊湊也是我的人生阿

去嘗試 去體驗

去實現累積的各種夢想

可以不再出於恐懼而決定

聽從著內心的聲音

做著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活出自己的光芒

讓自己能堅定的說出 

我現在的樣子就是我要的人生

歐 原來

人生就是每一個當下的累積

那麼 就讓自己真正的 活 在 當 下 吧:D

 

2011.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