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傳來的雨聲,接著響起好大一聲雷,等待好久的妹妹開心的說"春雷總算來了!"

我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雨中的水氣跟著風進到屋內輕撫在我身上,

突然好想到外面淋雨,好想聞聞雨的味道,但是人好懶,打消了這個念頭。

 

雨越下越大,身上的每一吋皮膚、毎個毛細孔都雀躍的想要接觸清新的空氣,

掙扎了好一陣子,我披上外套走到陽台去坐著看雨。

 

閉上眼睛開始做大愛灌頂,張開雙手迎接大愛之源給我的,

過沒多久手便放下了,毎一滴雨、毎一陣風、毎一個閃電、毎一聲雷都是愛,

不需灌頂,我已被大愛之源包圍著。

 

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環繞我空氣中的所有分子,都是神性。

 

用符號畫了結界,唸起了祈請文,用了老師說的大心法,

閉上眼,我在這個春雷的雨夜和SSR在一起。

 

一陣風捲起,祂說:孩子,你感受到愛了嗎?

我哭了出來。

過了一會兒我說:可是為什麼我會那麼悲傷?

風繼續吹著。

 

睜開眼看著眼前的植物,我伸出手想感受些什麼,

手中的一點綠意放得好大。

 

耳邊偶爾傳來妹妹們的嬉鬧聲、雨聲、雷聲,

此刻我在這裡。

 

時間不停蹄的往前走,卻又好像靜止了。

 

"好了,該進屋囉!"

睜開眼卻捨不得走,我看著帶著紫的夜空,還在感受著,

兩道閃電劃過天際,像是天空俏皮的眨著眼跟我打招呼,

嘴角來還不及上揚,又聽到了雷聲,

我開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