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有機會在現場點化還蠻新鮮難得的,讓我感受到儀式的氛圍,我只負責閉

著眼睛,其他跟著貓老師的指示就對了! 以前跟團契(大學的基督教社團)還不

錯,蠻常參加團契活動,但我仍不是很能自在地祈禱,那種整套的專業術語

和流程的禱告就算聽了n次,要自己開口恐怕還是支支嗚嗚。

 剛開始念我願意接受SSR......等宣言我有些緊張,但閉著眼睛的我知道意識

越來越深沉,眼前的背景出現過三種顏色的光,此時我明顯感受到是貓老師溫熱

的手,似乎帶著電流,我的皮感覺到麻、熱,彷彿有很多粒子在毛細孔上跳動

著,有跳跳糖的FU。

 貓老師有時會在周圍走動,或走個一圈,這樣的節奏讓我有點期待,很有神祕

感,貓老師有時突然拍手,我自己有一次被嚇到(事後討論...在場同學也有被

嚇到XD),但比較疑惑的是,有兩次聽到一種聲音咻咻咻! 就像一根乘載7級陣

風的中空管子,在我面前約4、5公分,有時在前,有時在左或右,那根管子本身

因高速震動著,我原以為是貓老師拿了什麼工具,但因為貓老師交代閉著眼睛,

我都乖乖沒有睜開看唷!

 身體部分,除了覺得很溫暖,接收的能量很活而我人是沉的;腦袋倒是不時在暈

眩或痛,左半邊較明顯,點化接近尾聲的時候,我的腰和腿的某個點有輕微的酸痛感。

 貓貓告訴我點化結束,我其實還捨不得睜開眼睛,約1分鐘從深沉回來,接著貓

告訴我我的右半身卡很緊,有人的鎖鍊,剛聽到的我覺得很恐怖喔,想說是卡到什

麼東西了= =同時也浮出魔鬼牌,因為圖案就有鎖鍊,貓老師解釋可能是別人(某

人)對我的依賴或緊抓。此外我的左右腦都強,一面喜分析實事求是,而直覺力

也不錯,但兩邊爭鋒(用爭鋒這詞是因為我想到我的太陽月亮150度的爭相位,

真的很累>"<), 就造成我的腦袋打架,尤其是左腦,沒事就愛分析,過度理性思

考反而搗了我的思緒,導致整個人很混亂

 貓建議我不用急著去斷定關係,讓不知道存在著,反而是讓我從中思索的好機會

(這真的很深XD)點化後,約半小時的時間處在很累想睡覺的狀況,頭部仍然暈眩,

一小時後身心狀況便逐漸恢復。

點化後的身心變化:

器官冥想-

* 照以往的練習都是可以察覺器官的情緒,點化後竟然很清明平靜,沒什麼感覺

* 平常器官的反應有比較明顯了,如脹氣、長痘痘、肚子痛、流鼻水、嘔吐

脈輪清理-

* 主軸的管子至少變粗兩倍,這種感覺不錯,光可以一整片進來,前後的細小管子

   也有成長中。

* 我想在冥想加入接天地氣的呼吸調節和結合於心輪的部分,往往接天地氣就睡著了

  ,也許是體力還不夠,在家繼續嘗試這樣的流程,在外面則以原本的脈輪清理方式

  進行。

* 心輪擁塞,太陽輪卡卡的,讓我很想深呼吸,心輪的部分似乎太悶、洞很小,氣出

  不去。

飲食方面-

* 變的很愛吃,一開始想吃的食物,如番茄湯、義大利麵,開始愛吃及多元食物,

   五顏六色或美味的我都比平常大方去消費,我不見得是肚子餓,就算找到食物解饞,

   總是覺得沒有滿足或飽足感類似食之無味

* 狂喝飲料,每天都想喝兩杯以上的甜飲料,這狀況大概維持一兩個星期才回復平常的

   飲食狀況。

情緒方面-

* 腦袋一直跑出兩個字,厭世,這不是想結束生命的念頭,只是覺得我的人生中沒有任何

   一個可以支撐著各個層面都有缺憾與不足,非常躁,很無助

* 有點難一個人獨處,用睡覺來逃避

* 意識到自己所有的不安來自沒有安全感,而沒有方向,沒有目標使對事業很在乎的我焦慮

* 人際相處上反而較隨和、接受度提高,對家裡的兩隻新成員喵喵和小灰也有耐心許多

* 真正的自己好久沒笑了

* 很多面向在拉扯分散我的專注力,想改革改變,但往往想到變成龐大的"全部",當問題是

   "全部",只有滿滿無力及什麼都沒做的份,但想改變的意念,和去年相比強烈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