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vicky就發現自己在外面利用空閒時間冥想效果還不錯

我的所謂效果不錯是指過程順暢,且做完神清氣爽

還可以隨我的喜好決定光是什麼顏色

8成還是以白光為主,偶而改以金黃、紫色或粉紅

可以是光,也可以像是水柱,可見其去汙力之強啊!!

但在我的冥想裡並不會有太多的黑色"拍咪阿"

只有某兩次(約12月中)覺得自己身上簡直就是一團黑!!

那時不免懷疑那之前愉快的脈輪清理是清假的嗎??

也擔心自己哪裡做錯或疏忽了?

初期冥想反而能天馬行空的想像光、控制速度及脈輪形狀

在這時期似乎卡住~

在充滿疑惑的時期還增添疑惑真不是好事

大約12/13~12/18期間

我竟然在進行脈輪清理會有排斥現象

一開始是無法專注,清理一半就會中斷

有時連自己都沒發現中斷就很自然去做別的事情

漸漸連開始施作都有困難,明顯的抗拒與分心

這時期的清理常常是有頭無尾的XD

直到12/19左右

在晚上睡前及通車十分鐘以上的時間

再讓自己好好的進行冥想

大約在19日星期天我看到了一張紅臉

(我是閉著眼睛,但有個畫面就出現在右前方)

我的直覺:這是關公嗎?

接著關公淡出,中間出現橢圓白點.....

白色通常想到的都是觀音或天使

而我感受到的是觀音

整個過程不過才兩三秒,也有可能是眼花@@

但當下
心裡的直接反應與感受我很難形容~

就像是在夢裡面的一種溝通方式,不需要說話就可以感受與發送意念

但如果真的看到了,卻沒有任何接收到其他訊息,不會有點奇怪嗎?

12/20後

至今已回到平穩階段

這過程當中會不斷修正冥想方式

有空且清醒時再聽清理語音檔,看自己是否有新的靈感或可採用的地方

像沒注意到的:可以繼續讓光往兩腿延伸

走爽快風格的我總在最後一關才開始溶解&擠出我的負面雜質

推成一團後再狠狠的把它彈到地球中心後冥想即結束

現在我會"幼秀"一點了

會祝福它讓它好好出去再轉化成純淨能量

並繼續讓光舒緩雙腳

再來個加碼給自己一個金鐘罩~~讓自己發光~並幫自己圍了一圈保護膜^^

剛仔細回想

若不是有A4紙和mail上的大綱和一些文字記錄

我的"仔細回想"還真不可靠

這印證了痛苦會過去,美(收穫or經歷)會留下呀!!

就在不久前我煩到快爆炸了~~持續半個月的無力~現在的悶悶

幾天前我還在擔心是否會過不去或敗給自己呢?

最近確實感受到低潮日子老天真的會派貴人或一些小插曲讓我開心點

我相信也明白...我正在前進中

也感謝生活中的貴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