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SSR:



SSR古埃及療癒靈氣是由Sekhem、Seichim、Reiki三個療癒能量組合而成
的一個神聖的療癒系統

Reiki負責將宇宙的能量帶入地球並降落至人體與靈體之中,接著,Sekhem
負責解除通我自我的障礙,重新開啟、連結、加強個人與 更高層次的能量間
的聯繫。而Seichim則是負責維持肉體與靈體之間的平衡,進而整合了個人
男性與女性特質。

因此,SSR靈氣不是單一的能量頻率,而是一套療癒能量的聯盟,可以同時
調理你的肉體層 面、情緒層面、意志層面與精神層面。

在這個療癒的聯盟裡,每一個能量都代表著一個特殊的意義,當任何其中一
個能量,與其他兩種 能量融合時,都可創造出倍增的效果。

SSR靈氣的頻率、振幅與能量能夠啟 動人體內的自我療癒資源,並且也會幫
助釋放能量場裡的 阻塞或壓抑的部分,也能調整各種因為失衡的想 法、觀念
、感覺、情緒,所帶來的煩躁、疲累、疲累、 低潮、低潮、壓力....等現象,
然後帶來更健康、更高層次的能量、更清明的活力與更多創造力。

 

SSR靈氣的特色

1.  這個療癒系統與埃及眾神有著緊密的連結,拉、歐西里斯、艾西斯、阿努比斯、荷魯斯等等,
   這些眾神的力量隨時會在需要的時候加入療癒的過程。

2.  SSR靈氣系統直接與ALL  LOVE連結,ALL  LOVE是一種活生生且隨時都在進化的能量,
  並且會隨著每一位
SSR
療癒師的個體能量不同,而創造出特有的療癒能量,
  因此,每一場
SSR都是獨一無二的療癒。

3.  SSR同時也連結著女神們的力量,與其他靈氣相比,
  它擁有溫柔卻堅韌,沉靜、內斂又不軟弱的特質
 

  對於愛、情緒與關係的課題能夠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持。

 isis_fade.jpg  

SSR 靈氣療癒後注意事項

在經過能量的提升與轉化初期,您可能會經歷各種生理或心理的改變。

SSR施作後這段時間內好好觀察自己的狀況,身體、情緒上有沒有什麼變化。

如果你願意,建議你詢問當初施作靈氣的同學,跟他分享你的變化,
幫助你度過這段
SSR淨化期,也讓你從中更瞭解自己與SSR

你對自己下的用心將讓SSR能量與你更融入,也停留在你身上更久哦。

-----

恩~不知道看完這些大家接受度有多少~
如果完全能接受那我真是太感動了Q_Q

還是有些疑惑的話我就試著舉個例子好了
比如說我們向長輩們開口介紹的時候就會說
恩~這個就是很像那個氣功啦 ~
喔~氣功挖災 那個隔壁老王也有在練~

或是大家有沒有碰過那種退休的中醫師推拿師之類很厲害的師父,
可是平常沒有在外面看病,都是熟人介紹才會帶去他家之類的地方給他看,
然後很厲害可能別人看很久他看幾次就好那種~

那SSR就是那種很厲害的醫生,而且更厲害的是一次就看你身心靈三個層面,
然後你也不用去抓藥,他就會自己幫你調好好了,
只是他平常也沒開業也不會自己去找客人,所以一般在路上遇不到
然後療癒師就是扮演那個熟門熟路負責拉客介紹的角色。

所以大家生病這裡痛那裡痛都會去看醫生
卻不知道自己的情緒自己的心痛其實也是能夠找SSR醫生
而SSR醫生有時還身兼朋友陪你哭,身兼老師陪你看見。真的是很忙碌
而且會出現在你最需要的地方。

所以我們說什麼人適合SSR?
除了像是我想要走出創傷,走出陰影,
明顯的知道哪裡不舒服的人以外,
其實什麼都不知道的也可以來試試看XD
因為SSR本身就會幫你找到你需要的地方~
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像有一點問題可是我也說不上來?
或是我想要讓我的生命更美好,
讓我自己更快樂,等等...
只要你有心願意去改變,
其實都可以透過SSR,來看見一個新的方向,
得到一個新的體驗喔 : )


小樹 with AllLove  2011.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