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R Q&A

Q1:被施作SSR需要什麼事前準備嗎

A: 只要人放輕鬆來就可以了,建議是穿著寬鬆一點的衣服,讓你自己比較容易放鬆,自在喔。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如果一個月內有接收過不同形式的能量療法之類的,會建議先不要施做。
   畢竟對我們身體而言,很多東西不是多就是好喔。

Q2:施作SSR是什麼樣過程呢?

A: 那我分幾個步驟講解好了

1.閒聊XD 

   個案跟療癒師初見面,總是要了解一下對方,
   畢竟SSR在個案身上會多深,也是跟個案的信任度敞開度有關
   主要是讓個案放輕鬆,並了解體驗原因,有沒有想做主題等等好讓接下來的SSR能順利進行。

  
2.冥想
  
   接下來要開始施做了,我們通常會先帶個案一起做一個簡單的冥想,
   主要是讓個案能放鬆,而且更能接受SSR的能量。
   這部分其實就是坐著然後跟著療癒師的話去做就好了,
   如果想像不出來,那就放輕鬆深呼吸就可以了XD

3.施做
  
   這部分就包含掃描跟施作SSR,通常是先掃描,看一下個案狀況再決定要在哪些地方施作,
   不過這部分就很個人,每個療癒師有每個療癒師習慣的做法,
   有人會邊掃描邊討論,我是習慣整個掃完做完再跟個案討論啦 ~
   那被施作的過程中就只要放輕鬆的坐著就好,中間如果想哭想動想笑想打呵欠想睡都可以,
   不必去壓抑,以讓自己舒服放鬆為最高原則喔! 
   
   如果過程中間有什麼感受也可以跟療癒師說,都是很好的回饋呢!
   重要的是,如果過程中有很不舒服讓你無法忍受的感覺,
   就要馬上跟治療師說,會馬上停止正在施作的部分喔!!


   圖解:SSR時治療師在做什麼


4.討論
  
   施作完後,療癒之會針對掃描到的以及施作的部分給予個案建議與討論。
   基本上我個人234這個流程跑玩大概要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吧,閒聊就是另外算的時間了~
   如果遠距的話時間會更短大概半小時左右~

Q3:施作的時候我睡著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怎麼辦!

A: 沒關係阿,即使你睡著了,或是你一點感覺都沒有,療癒還是有發生喔: )
    而且其實通常一做完你就會自己醒來了XD 我當然也會叫你啦 !
    不然你可以問療癒師,他會跟你說他很有感覺XDD
    而且SSR清理的效果通常不會那麼快顯現,
    可能要到第二天早上醒來才會比較有感覺也是很正常的喔: )

Q4:那施作完會有什麼反應呢?

A: 其實我們講說每一場療癒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SSR會找到當下你最需要的地方去施作,
   而且每一個人本來的習慣,身體狀況也不同,所以其實不用特別去設定會有什麼反應
   也不會說有什麼反應才是好或是不好喔,重點是在施作後有7~10天的淨化期,
   去觀察自己在這段時間內有什麼改變,身體上的,心情上的,想法上的,
   把觀察到的與自己的療癒師討論,試著去看見自己,這個才是重要的喔!

Q5: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嗎 (扭)

A: 歐...那我還是舉一些比較常見的例子好了

   比如說你平常太累,可能做完就會很想睡,
   這幾天也會很想睡這樣,那就是身體在提醒你他需要休息。
   或是平常習慣壓抑祝自己的情緒,那可能做完那陣子情緒比較容易波動,
   會讓你覺得怎麼平常沒啥感覺的事情,現在會如此的無法忍受,
   火氣很大,或是會莫名想哭之類,其實這些就是帶你看見釋放的重要。
   當然也事有人做完那陣子覺得很平靜開心要成仙了也是有!
   或是肚子累積了一些東西那就會幫你清腸胃阿等等等~

   因為SSR會在身心靈上面都有作用,主要就是把你的狀態拉回平衡,
   所以只要用心去觀察,其實看到的越多收穫也越多喔~!!
   因此也會建議被施作的個案可以練習寫下被施做SSR後這七天的心得
   藉由書寫可以讓你再一次回想再一次看見,而這也是給療癒師很好的回饋喔!!


Q6:那施作完七天之後我覺得我從天堂回到凡間了怎麼辦!?

A: 那~~~ 來聽首歌吧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3qmhDYaE4w
   恩~如果你也很想再給我七天的話那請再找你的療癒師預約下一次XD

   不過其實要講的是,要怎麼把這幾天的感覺延續下去呢?
   因為SSR常常會帶來另外一種角度思考,在這七天中,
   如果你試著放下舊有的模式,去嘗試那突如其來的直覺靈感,
   很有可能你就會發現那些跟你原本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並享受到這份改變帶來的結果。

   但是七天之後呢???
   如果那份會體醒你的聲音消失了,那份願意讓你站出來的勇氣消失了,
   但是你已經經歷過了另一種生活方式,
   那你還要再走回去原來的那種生活嗎 ??
   沒有別人提醒,但是你還是你自己的主人,你可以決定接下來你要用什麼方式過你的生活
   可以重回舊習慣,那七天就變成如夢一場
   或是體會到新習慣的幫助,而在碰到類似的問題的時候試著以新的方式處理,
   而這份SSR便能在妳身上留下更久,也才不會陷於只有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那樣的感覺喔!


以上其實只是我個人一些小經驗小感想,
同樣問題拿去問不同療癒師的回答也都會不一樣,
畢竟每個療癒師身上呈獻的SSR也是隨著他本身走過的經歷跟他個人特質而有所差異,

重點是找到一個你能信任,你覺得適合你的療癒師,

就像我們在講,其實每個個案也都是反應療癒師現在的狀況跟要處理的課題,
其實也就類似一面鏡子,在進行SSR的過程中,我們從對答中,
從討論中,一樣看到了自己需要面對的課題,
而每一場療癒,也就是個案於療癒師一同成長的機會
也在這裡也謝謝每一位信任我願意借我練習帶給我成長的個案們: )

Namaste

小樹 with AllLove 2011.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