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和我們的關係開始變化了之後

(不再規定進度  不再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花了一點時間來摸索和適應

(因為我太習慣也喜歡有人帶領或鞭策)

也練習調整自己在這條路上的角色

還有半年的時間

我想要成為一位治療師

應該也會想成為老師

雖然都慢下來了

但也有種篤定感

越來越喜歡每天的常態練習

遠距也持續練習中

剛好在看瑜珈的書上提到"實踐純淨"

意味著"就這個,沒別的了"

清楚地選取生活中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不想要的

讓你更鮮活地體驗生活

現階段我對SSR的感覺就是如此

剛加入FB之後

發現大家都動起來了

好多課程 好多體驗

說不想追逐 不吸引我是騙人的

不過  自從問過老師我該不該做活化DNA之後

我想自己的意志才是最重要的

一點一滴慢慢累積成為我自己

我覺得最終帶領自己跨越過去的力量還是在我自己身上

我想先專心在已經出發的SSR路上

繼續下去

SSR   請多指教

只有SSR   沒有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