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1/01/24(一) 晚上

 地點: 家中沙發

  * 這次感覺全身都偏涼,海底輪是溫的,不過痛了好幾天的頭部好很多。

  * 在掃到心輪的時候,想到一些事情,結果湧上了四個字結論:"愛會不見"。

 這四個字讓我難過得哭了起來,我的腦袋當然知道愛不會不見,也知道自己

 先充滿愛才會吸引愛的道理,當下我就是深刻感受到愛會不見的匱乏與恐懼,

 哭的稀哩嘩啦XD。

  * 哭完沒多久,我很想吐,後來忍不住跑去廁所吐,都是下午吃的宜蘭蔥蛋捲,

 還有沒吐完的感覺,自己還催吐了兩三次到胃酸出來了才好些。

  * 所以這次的靈氣施作中斷了,還是很感謝大愛之源、參與的指導靈及天使們。

 

時間: 2011/01/26 (三) 晚上

地點: 家中大床

  * 躺著掃頭部都比較偏涼,幾天來頭部的不適感明顯降低,甚至覺得頭腦有種寧

 靜感,清晰,但同時煩擾還是存在、綑綁我的身心,很特別的並存。 (發現白天

 在公司站著掃頭部是溫熱且摸得出範圍)

  * 喉輪仍然是涼涼的,少了上次感受到的攻擊性。

  * 心輪平平的,範圍擴大但能量沒有跟著增加,我的肺縮得很裡面,把勇氣藏起

 來了,我跟它對話,鼓勵它慢慢拿出勇氣來面對。

  * 太陽輪能量仍然明顯,但我發現左半邊跟右半邊不一樣,左邊的麻比較溫和,

 右邊的麻有點刺和痛感,運轉能量仍不太平衡,但這次施作焦點漸漸從太陽輪

 轉移到臍輪。

  * 感覺課題慢慢到了臍輪上,手到了這裡肚子就會發出咕嚕聲。

  * 掃到海底輪連帶整個下腹部都會有酥麻感,有時會痛一下。

  * 這幾天我正處於食慾不振的狀態,一天只吃一餐甚至有一整天完全沒進食,我

 的身體也許是餓的、需要補充能量,我的人卻覺得不吃比較好,並這樣堅持著,

 也沒有快暈到或沒力的狀況,和一月初點化後的大吃大喝形成了極端對比。

  * 1/26晚上我熟睡到一半突然看到一個太陽的圖案,類似金黃色的馬賽克拼貼,像

 是一朵太陽花的感覺,就在我的左前方,大約20秒以上,接著我就感覺到放在大

 腿上的雙手好溫暖,溫暖到我醒了過來,覺得很舒服,看了看時間約清晨三四點,

 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