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31 半夜12:30左右

光柱冥想

  跳完動感並回歸本我的SSR舞,我盤坐在床上準備進入光柱冥想,這才注

意到要確定自己的腰椎是否挺直,第一次體驗到挺直跟肩膀放鬆是不衝突的,

抓到對的施力點就行了!

 

  張眼吸氣閉眼吐氣的調息很特別,我吐的完氣,但吸氣不深,無法到底,

閉眼時,隱約看到一片黑色花紋,從這裡開始,我就不停打哈欠,後來還打到

流「目油」,至少打了十幾個哈欠,不禁默問自己是多久沒吸到空氣了?但也

正好藉由哈欠幫助我深吸了許多空氣XD

 

  再念一次心法,開始吸吐於腳底,這時候我的海底輪附近(下部)好酥麻,

一片雞皮疙瘩的感覺;吸吐頭頂並慢慢往上延伸拉長的感覺很美妙,這兩股能量

於心輪交會時,我的心輪像盛開了一朵柔和耀眼的太陽,好亮,由內往外發射。

作為一個管道是很自在的角色,不論是小管道或巨大的管道。

 

擴展冥想

  慢慢躺下來,開始擴展,擴展的很愉快,而且覺得自己好亮好亮,當我聽到

「我就是至上,至上就是我」,我感到好圓滿、好實在也很輕盈,也像不存在般

的空氣。

 

  過程中有段時間我的右小腿痠痛、尾椎某點有疼痛感,應該是姿勢的問題,

從廣大無邊回來的時候我也很順暢,只是TEMPLE跟貓老師不太一致XD我還是

白我是圓滿的,無窮無盡的,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這句話更是讓我信心與

安定,【你,比我認識的你還無窮無盡、自在廣大。這份無窮無盡、自在廣大才是

真實的你。】我融入空,空融入我,即使在這間小屋子裡的我,也是如此,將意識

回到眉心輪再吸吐氣,這樣的感覺很喜樂,並沒有不捨。

 

  但是,當貓老師說了這席話後,【你內在仍然是無窮無盡,不生不滅不垢不

不增不減,……你只是來到這個地方,學習看見自己,認識自己。這樣罷了!這場人生

的旅途,已經為你安排。用意,是為了讓你看見自己的圓滿。】,我突然有點激動,有點

憤怒,我本來就是圓滿的,到這個世界來經歷一堆折磨拖磨就是要認識自己的圓滿?(感

就像把我丟到孤兒院後告訴我我不是孤單的= =)我卻看見支離破碎的心,得不斷地救

治、修補方能往前走,這樣的人生旅程終極目標讓我由激動轉而悲傷哽咽,但在這幾秒鐘

內我的眼淚還沒來得及擠出來,進而轉念了,詭異的是我想不起來我是怎麼轉念,總之,

流出眼淚前我就平靜了下來,接受這樣的安排、這樣的道理,我意識到……我還是我

 

  回到自己、起身後,原本哈欠連連的我沒打了!整個人很清醒平靜,感謝完

大愛之源,便立即睡覺了!這時我的身體傳來了一陣累, 我心想如果這晚可睡十

小時效果會更好,不過隔天要上班呀!留到過年期間補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