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線全力打開, 今天跟ssr連結的時候就一直在哭
困難在面前卻只剩下我一個人獨力面對
充滿負能量的關係, 說要割捨是談何容易...
一次次的感受也差不多死心了, 回不去了.

透過討厭或傷害, 我更明白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感謝ssr感謝天使們, 不離不棄, 最懂我不會找我麻煩 (囧)
自從祈請過大天使以後常常都可以感覺到溫暖
借用過天使的翅膀後總能容易的想像到背後長出翅膀包圍著自己, 很安全很安心.

目前跟ssr的關係亦師亦友, 所有情緒, 開心的悲傷的都陪我度過
鑽牛角尖時問問題常常都會得到新的想法

今天大哭完以後, 感覺自己狀態有變好了, 想了一下要走的路.
接下來請ssr繼續帶領, 讓我能學習分享光, 分享愛吧
看完老師的email 才明白我的不平衡
慢慢的學習運用男性能量, 是比較弱沒錯, 可是我知道我只是不懂怎麼去用, 不敢用而已

回到成為更好的療癒師的路上, 親愛的ssr, 我準備好要繼續進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