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貓老師要我們在部落格寫自己為什麼要寫SSR,寫完後自己根本就是搖搖頭,

但是我的小我大腦一直說:寫得很好阿,就是這樣沒錯,不然是該怎樣?

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但我心裡一直覺得不舒坦。

 

今天經過老師的提醒,我在論壇試著寫下自己的內心後,鬆了一口氣。

晚上聽課程又從宣言開始聽,也跟著宣言,感覺比上次好多了,也覺得這是我真正想說的話,雖然還是不確定這真的是內心的內心嗎?但目前的我,覺得就是這樣了。

 

我修習SSR代表我承諾我要誠實面對自己最真實的內在想法,努力修習我此生的課題。

我修習SSR代表我開始愛自己,活在當下,努力讓自己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