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17.02.2011

情緒: 其實我想沒有到嫉妒吧, 就是挺羨慕同學們都不用打工,
生活的重心就只是學習, 不用為生活擔心


感受情緒時身體的反應:
低頭苦笑, 輕輕搖頭

感受情緒時心情的反應: 
無奈, 不管是嫉妒還是羨慕都沒有用的啊, 現實還是無法改變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一樣 

祈請SSR帶領後的反應跟訊息:
先是微笑, 我很愛我自己, 真的很愛
喜歡此刻的自己, 不需要跟別人比較
我是這麼的完美, 不管我是在什麼環境, 遇到什麼狀況.
大家都有自己的課題,
如果沒有過去的經歷, 如果沒有我遇到的這些困難, 我就不是現在的我
完全的不把別人放在眼內, 別人怎麼樣也不再在我考慮的範圍之內 XDD

甚至感動的想哭, 天啊我太愛我自己了 XDDDDD

然後想起我最近的口頭禪: 浮雲!! (笑噴)
生命如過眼雲煙, 如此短暫跟脆弱, 為什麼要那麼緊張在乎?
想起讀文學時唸過豐子愷的<<漸>>, 生命裡有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
如果(物質)生活的一切都是浮雲,  我想 愛 比所有都要真實吧?

突然的又很想給心輪做一下ssr
上一次做情緒練習, 給心輪做ssr 是支持, 力量的感覺
這一次不是, 這一次我發現了
我是這麼簡單的就能給自己愛, 這麼簡單的就感受到宇宙間給我的愛
不用向外追求, 就這麼簡單的就富足了, 甚至豐盛到我要把這些愛分出來
我要把這些愛給大家, 回饋給這個世界
我已經這麼豐盛了, 為什麼還要在乎別人的浮雲? XD

當然生命裡面該做的我還要盡力的去做去體驗啦
這是我最近在學的, ground to the Earth
畢竟我還是生活在這個地球上.
可是有什麼是真正值得珍惜, 真正重要的我很感激我明白, 我知道了  :)

最後一句: 我太愛我自己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