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與SSR在一起,幾次練習下來對我來說像是安靜又自在的獨處時光,在此分

享目前的體驗:

 ※睡前給SSR的獨白(台北住處)

  這晚就很想對著SSR或其他在場的天使們說心事:我的三個煩惱,關於工作

、家人(住台北or高雄的矛盾)、感情,說完後我覺得很平靜,SSR會在旁看顧

我、陪著我融化這些難題(恩~我冒出的詞就是「融化」,溫和接受現狀的態度)。

  隔天晚上睡前我又跟SSR獨處,這次我很俏皮的以想像美好事物代替說心事,

很開心的對SSR敘述理想伴侶的相處與互動、特質,說完後便安靜閉上眼睛進入空

,心無罣礙,很快就進入夢鄉。

 

※SSR澎澎瀰漫薰衣草香(高雄老家2011/02/03)

  這是聽了教材後第一次正式的練習,原本都是淋浴、用抗菌沐浴乳,瞄到旁邊

有一罐英文寫著anti press,對吼~薰衣草可以抗壓耶!且只有高雄家有浴缸可用,

那就來個泡個薰衣草浴+純粹SSR吧!

  祈請開始,我的雙手就非常的麻,麻的很立體,彷彿全身的血液循環活躍起來,

偶而手放在頭上,胸前,肚子上,掃掃長腿,感受到的熱能量很舒服很穩定,剎那

間會分不清那是水蒸氣還是能量,我還張眼看了兩秒,但這不礙事,我繼續沉浸在

浴缸中、沉浸在SSR裡頭。

  過程中我沒特別想什麼,腦袋很自動的不會想其他事情,空空的、自在的,看

著自己的兩隻手臂(肱)紅通通,超級舒服&享受^^

 

※夜晚中寧靜清晰的SSR(高雄老家2010/02/03)

  睡前精神還很好,躺著純粹感受SSR,妙的是一開始我會一直僑姿勢,因為

全身有點卡卡,直到不適感消失為止,接著,我一下後腰疼痛,一下左大腿痛,

然後肚子不太舒服,好像「痛」這玩意長尾巴以點對點模式在我全身到處跑,但

這些不舒服並沒有影響我太多,我知道痛,我想…最近自己某些脈輪停滯,也許

痛一下也不錯XD還是很自在沉穩的察覺及空白,最近閉上眼睛出現綠色的頻率越

來越高了。

  跟SSR在一起的最大特色就是不會胡思亂想,很自然的什麼都不會想,煩惱在

這時也不是煩惱,有些思緒念頭像雲朵飄過去,就像做SPA般不被打擾。感謝SSR

感謝自己後就睡覺囉,做了好多夢自我整合,但我只記得兩點:在高樓時發生六級

程度的大地震,我所在的樓層只有柱子可以抓;有人要給我工作上的建議,當我興

奮要準備洗耳恭聽,好像就中斷夢境換下一個或直接睡著了XD

  

※只有我和SSR的小書房(高雄老家2010/02/04)

  這次坐在我的木頭椅子上,頭部的深沉及眩感較明顯,頭越來越重,每更深一

層意識頭就不自主往下頓一下(ㄟ~這不是度咕ㄚ!),外面的鈴聲、電視或說話聲

都很清楚,對我沒有影響,我喜歡閉著眼睛,享受腦袋的清醒但沒有分析,享受身

的放鬆慵懶而沒有疲累感,我的手始終維持中弱麻感,感受全身一輪很溫暖薄透

的電流,我很亮,我是光,我的感官放大、反應卻不疾不徐,很自在的索性把腳放

在鋼琴椅上,這是一個滿的我,也是的我,感謝SSR帶領我與祂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